M记在逃麦旋风

ao3:ziranfen
改过域名,链接失效不代表文章消失。
别催,催了我逆反心理不写了。

我是来骂人的。

这篇文章我锁了,后续也绝对不可能更新在lof的。

原因如下:

1是我之前发表过的关于催更言论的博文。别催更。 

2是我的名字直接就是不要催更。

3是我最近很倒霉,一直都遇到很不顺心的事情还!不是我迁怒,因为这些不顺心的事情全部都是景彦这个圈子里的人带给我的不愉快。被过去的圈内朋友说了理想不理想的事情,被过去的圈内朋友背刺了,被催更催到炸了,被烂梗小鬼创到,被ky恶心了意义非常特殊的千千结,在自己的群里被自刀解哽塞到,被泥塑发言恶心到,又被烂梗创了。

以上种种,都是景彦圈子里的人,带给我的不愉快。

我已经有段时间没写景彦了,对吧。我开了小号,近乎裸奔和所有人都说我在搞别家了,我搞得停不下来了。因为我被创得太伤了,我到现在都在哽塞ky给我带来的伤害。也没想到今天又被催更了。

这就是4,是一张图。

可能你们不觉得这是催更,想这不就是普通问了吗?

这就好比,你在吃饭你的朋友吃好了,在那边看到别人走了,转头就开始问你吃好了没,你不急?你感觉不到他的意思?

将心比心一下,看看我之前那个回应催更的博文,体会一下我的心情吧?

  

所以往下是5,我是来骂人的,我叠甲叠了这么多,你不至于还要说我的问题吧?

  

你们只会催更不会做饭叽叽歪歪个啥?傻逼吧?除了追着厨子屁股后面讨饭吃还会做啥?不好好谢谢厨子赐饭还在边上鬼叫厨子做饭慢了厨子不做你要吃的饭?你是太上皇吗这么吊,这么爱说话?

说不出有意义的评论你可以不说,没必要显摆自己毫无营养连【不要催更】这几个字都不认识的大脑了行不行,怪丢人的,傻逼玩意们。

真搞不懂催你妈催,其他饭不能吃是吧,厨子不做了你要追着厨子咬是吧?啊?

还有ky,不看场合说话彰显幽默气质是吧?我被哽得难受你拍拍屁股就走,凭啥啊。就像景元非得带着丹恒说丹枫,说“是的,你说了,那又如何?若用一句话就能改变他人对自己的态度,世上也就没有那么多争端了。”

我也回答你:“是的,你删了,那又如何?”你的伤害是存在的,我为了这点伤害哽塞到写不出景彦,我看着就想到你的ky,我就想到我心血我的东西被狗头开玩笑了,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的东西被这么随意对待了。

我很愤怒,我很难过,我很想骂人,想骂得很难听,但是又觉得这样不好。


希望你们所有人都懂得【觉得这样不好】这几个字怎么写。

以及,觉得我不对我不好的请尽快取关我,我不保证未来会不会被你们创得发疯创死你们所有人。


评论(24)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